我要說......
最近都在偷懶,只能抽空玩手作拉~
玉柔、IZUMI、阿花提供想看作品:大象
阿花想看作品:貓咪
撰風想看作品:小雞

 IMGP4158.JPG  

跟著LUCY來去研習會摟~

 

今天LUCY當了一天的跟屁蟲

跟著LUCY媽去了每年一次的毛線研習會拉(其實每年都有,所以每年都是跟屁蟲:D)

一年一度盛大的研習會,每次都有新事物等著大家去挖寶呀~

而這每年的研習會則是由非常有名的文華手藝社舉辦的唷

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,有沒有曾經聽過呢?

還是說有誰也有參加過呢?????  該不會我們已經冥冥之中相遇過了幾次th011mg1.gif  

 

而這次研習會最特別的莫過於首圖的狗狗摟!!

非常的特別而且觸感很好又可愛~

材料:絨線

在現場可以看到大家都爭相和他拍照,當然最後大家都學會怎麼做一隻回家啦

改天再把LUCY媽的作品po上來給大家看看.......

而且而且阿現場有好多新發表的毛線耶.....都好想買唷,但都還是忍下來啦,因為庫存還很多XD

IMGP4159.JPG  

因為現場實在是有非常多的作品

讓我眼花撩亂,不知道要拍甚麼給大家看

結果最後只有拍到現場的大概狀況

IMGP4170.JPG  

老師非常辛苦的在礁島大家今年的新玩意兒

希望讓大家滿載而歸  (學了8樣回家...)

LUCY我也默默的當了一整天的槍手........真的好累唷~

IMGP4172.JPG  

最後把LUCY媽的照片po出來了(噓~~目前LUCY媽不知情唷!!)th010qw4.gif  

本來很認真得上課卻被我叫來拍照了,哈哈

 

總而言之~今天學了很多

但是好累唷,現在只想要睡覺了XD

明天我也一定會報到的拉,也期望與同好相遇,哈哈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UCY 的頭像
LUCY

LUCY 。手作部落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撰風
  • 期待看到你的作品耶~~~我也想做一隻呀~~~
  • ^^ 努力趕工中
    到時候一定PO上來和大家分享^^

    LUCY 於 2011/10/24 08:45 回覆

  • anniemakeup
  • 那個狗狗我好喜歡喔
    看起來就很好摸
  • ^^狗狗的材質真的粉好摸
    要不是真的很多人圍觀
    我一定整天都不離開他了XD

    LUCY 於 2011/10/26 20:24 回覆

  • 吉賽兒
  • 狗狗都好可愛耶>///<
  • 對押~摸起來會覺得他更加可愛了XD

    LUCY 於 2011/11/03 14:18 回覆